close

先來看看店外環境囉~

IMG_5942.JPG

找安妮是一間在住家附近的早午餐

隱藏在小巷子內,從公車站牌下車後要走一小段才會到

再來一張近照

IMG_5940.JPG

從外觀看起來很溫馨

感覺適合全家一起來吃

讓我們一起走進店內

首先看到的是 旁邊有賣明信片紀念馬克杯

IMG_5936.JPG

明信片一張NT.35 三張NT.100

馬克杯一個NT.250,每個都很有特色喔 都是自己設計的 不會跟別人重複

IMG_5937.JPG

很適合自己珍藏一份,也很適合當作小禮物送給朋友喔

接下來看到用餐區的部分

IMG_5945.JPG

左半邊前面兩個位子有充電!!!的地方

IMG_5978.JPG

需要充電的朋友們也可以要求要做那兩個位子喔

但因為店內位子滿少的  大家要早點到才能搶位子喔

我上次去是大概11點,店內幾乎沒人,但到12點就全滿了 

我只匆匆離開,把位子給需要的人

再來看看他們的櫃台

覺得他們對於店內的每個地方都很用心耶!!!都布置得很可愛

先來一張遠景

IMG_5931.JPG

再來近景

IMG_5930.JPG

桌上擺放著菜單、仙人掌裝飾品、北極熊擺飾、名片、wifi帳號和密碼

終於到了大家所期待的餐點的部分喔

先來帶大家看看菜單的部分

有三明治、鬆餅、小點心、飲料、咖啡、果汁、放鬆好茶、媽咪私房

來吃早午餐 午餐 下午茶都很適合

IMG_5927.JPG

IMG_5928.JPG

接下來就是我的餐點

因為之前已經先看過其他部落客的推薦,所以就速速點餐囉

店家小叮嚀!!!!!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要花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候

先給大家看看我所有點的餐點 大概長這樣

IMG_6559.JPG

 

 

鮪魚蘋果蛋潛艇三明治(鮪魚+蛋+蘋果+生菜)

可以搭配套餐  含濃湯、薯泥、紅茶NT.40 (想換其他飲料,補差額即可)

三明治單點NT.85 套餐NT.170

接下來寫我對各項餐點的評分

鮪魚蘋果蛋潛艇三明治本人

裡面有蘋果、生菜、黃瓜、鮪魚、蛋、番茄 

完全營養滿分吃一個補足今天所需攝取的養分就夠了

麵包有烤過,變得十分鬆軟,但吃久了有一點乾,搭配所點的飲料一起吃較佳

我吃的時候裡面一直有汁流出來,我知道是不是生菜的汁

對了!!在潛艇堡三明治下面有一張紙,就是讓你可以直接拿起來吃 ,不會讓你吃了形象扣分

鮪魚上面有塔塔醬,黃瓜上面沒有醬,讓黃瓜吃起來有點突兀,加上我沒有很喜歡有個特殊的味道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整體而言,我覺得蛋很好吃,尤其是我本身沒有很愛吃蛋,然後容易膩,一開始吃還好,但後來真的需要配飲料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玉米濃湯 (不確定是不是每天都不一樣)

裡面有紅蘿蔔絲和玉米粒

不像我們到西餐廳喝到的南瓜濃湯

他喝起來比較順口,有比較清爽不容易覺得膩

再來是沙拉的部分

裡面有蘋果、香蕉、柳丁、芭樂、紅色火龍果、生菜、堅果

顏色滿漂亮的  而且很少看到是紅色的火龍果,通常是白色的,加堅果也是不常見的

旁邊看起來像是蜂蜜顏色的佐料,但它的黏稠度又不向蜂蜜那麼高,吃不出確切的味道,有點像醋又不像

我就跑去櫃檯問了老闆  答案揭曉 原來是柚子醋我完全沒有想到

吃起來的味道滿奇妙的 但不能說是不搭

但我覺得它比較適合搭生菜不適合水果

因為每個水果相較於生菜,它們的味道跟香氣是比較重的

像蘋果搭起來反而不像蘋果的味道了

對於 水果的醬汁我覺得可以再想想 應該有更好的搭配

薯泥

裡面一樣有紅蘿蔔絲

上面有紫色地瓜的切片,一開始以為是炸的結果不是

單吃吃到後來真的很膩

強烈建議搭配濃湯一起食用,讓薯泥稍微化在濃湯裡,風味++ (真心推薦這樣吃!!!)

紅茶

就是一般喝到的甜紅茶,沒什麼好說的xd

真心小建議如果大家想換其他飲料的話,盡量避免選奶類的飲品,這樣真的會容易膩,點清爽的飲料比較推

還點了小點心

乳酪條 (純素者不宜) NT.90

IMG_6560.JPG

之前看其他部落客推薦點的

因為它裡面真的會牽絲

但大家記得不要拍照拍太久跟我一樣,冷了油脂都會浮上來,也沒有剛起鍋那麼好吃

所以送上來的時候就快點吃吧~~

一份有6根,搭配番茄醬

真心建議合點!!!一個人吃完6根真的很膩

吃了2根之後,宣告陣亡,剩下的就在朋友的肚子裡面了

整體評價

店內環境 (含餐廳氣氛及環境品質)  (店內溫馨可愛)

美味程度 .5 (感覺的到店家用心在料理每個食物)

服務態度 .5 (以埔里幾乎都不收服務費來看,他們的服務都很好,比起那些收了服務費卻跟沒收的比起來)

本店總評 

再訪率  (埔里太多早午餐店了、還有很多沒吃過的!!)

附上店家資訊及小提醒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城里光明路64號

電話:(049)2910331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9:00-18:00 (星期一公休)

FB搜尋"找安妮"

1.有低消(每人單點一樣食物或飲料)

2.不收服務費!!!!

3.歡迎毛小孩 (在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之下)

4.全面禁菸

5.提供wifi ( 帳號 / CHT9553  密碼 / 0492910331)

如有錯誤 歡迎指證

以上為個人口味 僅供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小郁西瓜'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