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帶大家來看看店外環境~~

IMG_8819[1].JPG

瓦芙咖啡館是一間有提供正餐和下午茶的餐廳

它的位置在埔里山明電影院對面 (應該滿好找的XD)

在外面還擺了這個

是商業套餐的選擇

就看你今天想吃什麼囉

IMG_6310[1].JPG

那就跟著我推開門進到店內吧!!

IMG_8818[1].JPG

店內一整個很溫馨!!!!!

一整個很有聖誕節的氣氛(那時候去是冬天)

很想要自己家裡也有一個一樣的書架真的很美

這樣我就會好好看書阿(疑~~會嗎!?)

這張照片的概念是當你坐在沙發上看出去的感覺

IMG_8817[1].JPG

因為是透明的 可以看得很清楚外面的風景

看著行人發呆也別有一番滋味呢(好像變態)

或是拿著一本書當個假文青也完全無違和阿!!

缺點就是沙發跟桌子可能有一段距離

比較不方便用餐

想做這個位子的朋友可以再考慮一下了

這樣腰會很酸

這是店內的其他座位

IMG_8816[1].JPG

櫃檯旁邊有今天的蛋糕跟餅乾

想要選購的朋友 就直接到櫃台點餐喔

接下來就是菜單的部分喔

 

看你想要吃商業套餐  養生套餐  還是瓦芙套餐

或是單點當然也可以 還有輕食 飲料的選擇也滿多的!!

希望身為天秤座的朋友們不要選擇障礙阿XD (我本人也是天秤的)

IMG_6328[1].JPG

IMG_6329[1].JPG

接下來最重要的進入我的餐點的部分

這是我的餐點 大家有沒有口水直流呢

IMG_8815[1].JPG

麻油雞鍋(麵線/飯)  NT.199

套餐附贈:(各選一)

湯品:蘑菇洋蔥湯、味增湯

配菜:綠毛豆、時蔬

飲料:美式咖啡、柳橙汁、蜂蜜茶

接下來就告訴大家我對各個餐點的感想

蘑菇洋蔥湯

IMG_8834[1].JPG

裡面有紅蘿蔔和蘑菇(不記得有蘑菇阿!?)

原本期待是濃湯

因為它的名字就很濃湯(什麼評價XD)

結果很不濃 完全不濃!!!

但滿鮮的 但沒有到會回甘那麼誇張

他們家的每道料理都像自己做的 很有媽媽的味道~~

對了 朋友剛好點味增湯

IMG_8833[1].JPG

強烈建議點味增湯!!!!!!!!

他們的味增湯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它裡面不只有豆腐還有鮭魚 還不只一塊還很多塊

真的很超值ㄟ 我都後悔了QQ

時蔬

裡面有木耳、青菜、紅蘿蔔

我點的剛好很多紅蘿蔔 但我很不喜歡(很挑食)

不是冷的是溫溫的

應該是先把菜稍微燙過再把稀釋的醬油到進去

吃到最後沒有什麼味道.....

身為重口味愛好者的我表示不OK 真的太輕淡了

麵線

可以選飯或麵線

一定要毫不猶豫選麵線阿

吃麻油雞怎麼可以配麵線呢 你們說是不是阿!?

麵線就是中規中矩

是一般的麵線

上面有枸杞和炸薑

放炸薑滿特別的 通常都只放枸杞而已XD

蜂蜜茶

說是蜂蜜茶 不如說是蜂蜜水

就像是把蜂蜜放到水裡面攪拌

在家裡就可以喝 沒有很特別

最後是今天的主角 麻油雞

裡面有八塊雞肉 大小不一

肉有點柴 但搭配湯品跟飲料還可以

湯很油完全不麻!!!!!

所以跟我一樣很想吃麻油雞的真的不推

然後因為湯頭真的有點油

真的要點的話 還是考慮一下吧

整體評價

店內環境

(店內溫馨 有回到家的感覺)

美味程度

(我點的真的不推,像我朋友點牛腩咖哩飯,他就說還不錯,聽說他們家的下午茶也不錯,大家可以試試看)

服務態度.5

(真的必須大推 埔里的餐廳不像台北 基本上都沒有服務費)

本店總評.5

(懷念媽媽料理的可以來 很有媽媽的感覺)

再訪率.5

(店內環境不錯 下次來可以吃下午茶)

附上店家資訊和小提醒

地址:南藤線埔里鎮中山路二段296號(埔里三明電影院對面)

電話:(049)2983135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10:00-22:00(星期一公休)

FB搜尋"瓦芙咖啡館 Coffee Shop"

1.低消NT.60

2.不收服務費!!!!!

3.提供wifi

如有錯誤 歡迎指證

以上為個人口味 僅供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小郁西瓜'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