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之前在ig爆紅的店"樂丘廚房"嗎?

沒錯 大家敲碗超久的新的一篇 就是要為大家介紹這間店喔!

有沒有超期待阿~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次~~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樂丘廚房有兩間吧

一間是東海店(搭東車在東海別墅下車再走路),另一間就是一中店

(有人說東海店的整理而言比較好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樂丘廚房(一中店)是在一中街 i-PLAZA的二樓

一樓有很多店,包括也很有名的蜜滋麻美、紅豆餅、雞排、咖哩、鯛魚燒等

選擇很多,應有盡有,讓你有選擇障礙!

二樓則是有丸龜製麵、樂丘廚房、航海王主題餐廳、泰丘鍋物

最近新開的泰丘鍋物,一開店就成為網美新寵兒,主打泰式火鍋,跟樂丘廚房的老闆是同一人喔~

一開始先跟大家介紹這間店的外觀~

小小的空間,一開始先在外面登記,如果有位子,才可以到裡面,不然就要先在外面稍等喔

有人拖行李來,看看它的魅力有多大!!

IMG_8020.JPG

▲樂丘廚房的外觀,屋頂上垂掛了乾燥花,小小的空間也十分用心的裝潢

IMG_8022.JPG

▲有沒有覺得整個文藝氣息不知覺就留露出來了呢?

 

樂丘廚房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終於有機會去吃了,內心超興奮的阿~

之前有一次原本也想去吃,大概是下午2還是3點去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結果到現場之後,我們原本要點舒芙蕾,結果店員跟我們說,還要等30-40分鐘

因為那天人很多,所以要等更久,我跟朋友都很餓,就想說算了,一拖下次來吃時,已是好幾個月之後......

為了不重複上次的悲劇,這次我學乖了,找一個空閒的假日,算好開店是11點,我11點半就到了

想說應該也差不多退燒了,沒想到店內的座位也差不多要被坐滿了,魅力真是太驚人了

還很怕不能點我心心念念的舒芙蕾,想說不會是下午茶限定吧,還好全時段都可以點,不過應該是今天準備的量賣完就沒了!

想吃的朋友可別太晚來,晚來可能就吃不到囉

 

給大家看看菜單 (一種看的到吃不到的概念)~

沒錯上面會寫幾個人,你沒看錯!!! 我就是一個人來吃,我邊緣我驕傲 (哼)

開胃菜、早午餐、鬆餅漢堡、燉飯、義大利麵、蜜糖鬆餅、舒芙蕾鬆餅,還有飲料

有兩個草莓珍奶,一個是舒芙蕾鬆餅,一個是飲料,可別畫錯囉~

IMG_8023.JPG

IMG_8024.JPG

▲樂丘廚房的菜單

點好選好之後,就去結帳囉 (小提醒:是先付款)

舒芙蕾要等20分鐘,所以如果跟朋友一起來,可以一個人點鹹食,一個人甜點,才不會感覺等那麼久,算是點餐的小技巧

有聽很多人說過,鹹食也不錯,但肚子容量有限,下次有機會再吃了

之後服務生就會送水和餐具上來,就可以慢慢等待囉~

給西(工具)很多的水水們,也不用擔心,服務生會給置物藍,讓你放東西

 

在你們跟我一起等待的同時

一起來看看樂丘廚房的內部裝潢

整個風格是走工業風,融入花草的元素,給人更柔和更放鬆的心情

IMG_8037.JPG

▲店內靠右的位子,上面有鏡子 (一邊吃飯可以一邊照相?)

IMG_8036.JPG

▲中間的位子,乾燥花直接大把大把從下面灑下來,感覺整個人都變更仙了

IMG_8038.JPG

▲櫃檯旁邊的位子,才開店半小時,人就已經很多了~

(P.S.服務生很多女生,長的都很漂亮也很親切)

IMG_8040.JPG

▲店內靠左的位子,其實內裡面的位子算多的了~

IMG_8029.JPG

IMG_8030.JPG

▲乾燥花果然是少女最喜歡的元素,真的很美,加上透明的燈泡,還有透著光的窗簾

   跟一中街的小吃風格完成不同,走進來像來到了另一個空間,很唯美阿~少女一定要來

 

差不多介紹完了,餐點也不多送上桌囉~

等了20分鐘的草莓珍珠舒芙蕾鬆餅,是不是看起來超級誘人呢?!

IMG_8033.JPG

▲草莓珍珠舒芙蕾鬆餅本人

桌子是大理石樣式的,真的是把少女喜歡的元素都加進去了

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餐點~

每一次去吃的口味可能都不太相同,像之前有推出抹茶,還有花好月圓(湯圓,但現在應該已經沒有了)

這些都是因應季節推出的(草莓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小提醒:去之前可以先用ig搜尋一下圖片)

連我之前超想吃的波霸黑糖珍珠布丁舒芙蕾都從菜單上消失了

真的很失望,希望有朝一日它可以再重初江湖,真的好想吃那個布丁嗚嗚

不談傷心話了,來說說我這次的感想

▲ㄉㄨㄞ ㄉㄨㄞ的草莓珍奶舒芙蕾鬆餅 (不要完食物)

 

舒芙蕾鬆餅上面有草莓,草莓上面還有撒糖粉

用兩片比較薄和一片比較厚的舒芙蕾鬆餅堆疊起來

舒芙蕾的雞蛋味很重,而我沒有很喜歡那種味道...

草莓偏酸,可能是因為不是當季的

吃到一半就先把草莓拿下來,不然會整個歪斜,然後倒塌

舒芙蕾鬆餅的部分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神,有點普通,讓我有些失望,不過拍起來很美是真的~

旁邊的珍珠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草莓底下有奶茶醬,吃起來就跟喝起來的奶茶味一樣,有點甜甜的

(舒芙蕾鬆餅上面草莓、珍珠、奶茶醬、糖粉和增加色彩豐富性的薄荷葉)

我都把珍珠拿去沾奶茶醬,就像在喝珍珠奶茶一樣

珍珠的口感不是很Q彈,完全不能跟好喝的手搖店的珍珠比

它是介於黏牙跟Q彈間更偏向黏牙一點,而我個人喜歡偏Q彈的...

旁邊的點綴 冰淇淋才是我的最愛

根本比舒芙蕾鬆餅好吃 (一整個重點誤)

上面淋上焦糖醬,吃起來還帶點海鹽的味道,鹹鹹的,算是一種解膩的方法

冰淇淋的裡面還保留一點碎冰,沒有完全打碎

甜度的來源有奶茶醬和冰淇淋,個人覺得甜度已經很足夠了

蜂蜜應該只是用來擺盤,讓整體看起來更豐富

不用再另外加蜂蜜,除非你是超級螞蟻人

IMG_8032.JPG

▲再讓我發一次療癒的舒芙蕾鬆餅&很像ikea的杯子

 

整理評價

店內環境

(很少女的裝潢,十分好拍)

美味程度

(舒芙蕾鬆餅有點失望...)

服務態度.5

(不收服務費這店就很加分,只是跟店員說了要水,還講了2次,我都不好意思了)

cp值.5

(舒芙蕾鬆餅的cp值個人覺得普通,再便宜個20元會更吸引人~)

再訪率

(下次就不會想吃舒芙蕾鬆餅了,會想試試看鹹的餐點)

 

附上店家的資訊和小提醒

地址: 台中市北區新北里一中街96號2樓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22-0330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 12:00-20:00/ 星期六到日 11:00-20:00 (每周三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LEOCHIU02/?rf=163284240520869 (不定時公休或營業時間異動,請搜尋FB:樂丘廚房 一中店)

1.不收服務費

2.餐點現做,要等比較久

 

如有錯誤 歡迎指證

以上為個人口味 僅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小郁西瓜'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